要闻

大闸蟹5元/只、花甲5元/斤……快来江津捡耙活!

2019-12-20 17:01    来源:江津网
2019-12-20 19-3


活动现场


大闸蟹5元一只

花甲5元一斤

红香橙5元一斤

榴莲28元一斤

 ……

海鲜集中展示

新鲜可口的东南亚水果

肉质鲜美的海产

还不赶快来重庆双福国际农贸城

“捡耙活”!

水果产品集中展示

今日上午,以“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共享冷链合作新成果”为主题的2019年重庆江津?广西防城港冷链产业推介会暨东南亚海鲜水果美食节在重庆双福国际农贸城拉开帷幕。

龙趸石斑 ↓ 多宝鱼 →


记者了解到,在双福国际农贸城,目前东盟进口水果日均交易量达到900吨,交易额超过2000万元,同比增长180%。预计2019年全年,双福国际农贸城的东盟进口水果交易量将达到32万吨,占重庆东盟进口水果的63%。本次活动也是江津区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中国西部(重庆)东盟农副产品冷链分拨中心”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大蚝(生蚝)

帝王蟹

椰子

菠萝蜜

展销活动现场,帝王蟹、石斑鱼、大蚝、多宝鱼等海鲜,以及牛奶木瓜、菠萝蜜、山竹等200种各具特色的东南亚海鲜水果和100多种特色商品琳琅满目,上万市民纷纷前来抢购。




1斤一个的生蚝

手掌长的大虾

60至100斤一条的龙胆石斑鱼

2斤一只的越南花龙虾

2斤一只的帝王蟹

甘甜爽口的越南火龙果

泰国金枕头榴莲、香气扑鼻的菠萝蜜……

来自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的

海鲜和水果令人眼花缭乱垂涎欲滴








此次东南亚海鲜水果节

每天10:00起向公众开放

20多种海鲜水果和特色商品任你选购

千万别错过

一年一度的精彩盛会

温馨提示

本届东南亚海鲜水果美食节为期3天

(12月20日——12月22日)

市民朋友们均有机会

免费试吃来自东南亚的新鲜海鲜和水果啦

前100名市民,现场扫码即有机会免费拿海鲜、水果礼包!

参加大胃王比赛,海鲜水果随便吃,获胜者还有意外惊喜!

美食节现场拍摄发送抖音视频,即有机会赢万元现金大奖!

现场参加游戏打卡即有机会免费品尝海鲜大火锅,一次可供28人同时食用的海鲜大火锅等着你!

12月20日-22日期间

江津城区有免费接送专车前往活动现场

【线路1】元帅广场站—祥和佳苑站—通泰门站—江岸丽都站—游泳馆站—东方红桥头站—工程职业学院站—九龙站—双福时代广场站—国际农贸城(发车时间:9:00 / 10:00 / 11:30 / 13:00 / 14:30 / 15:30)

【线路2】新世纪站—江津客运中心站—大西门(房管所)—通泰门站—行政中心站-渝能中央大道站—工程职业学院站—九龙站—双福时代广场站—国际农贸城(发车时间:9:00 / 9:40 / 10:30 / 11:40 / 13:00 / 13:40 /14:30 / 15:30 / 16:30)

想要购买特色商品的市民朋友

可以前往双福国际农贸城选购

(记者 易志慧 龙雨馨 贺奎)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2-20 17:0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