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系好“第一粒扣子” 江津将多一批“专职指导员”

2019-12-24 16:11    来源:江津网
2019-12-24 19-3

指导员集中学习。记者 陈玲 摄

江津网12月24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今日,江津区2019年非公党建工作专职指导员培训班在师范进修校102教室开班,来自几江街道、鼎山街道等14个镇街部门的33名非公党建工作专职指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动员会上,区委党校讲师郭向阳用身边的鲜活事例与专职非公党建指导员的岗位职责、年轻同志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鼓励指导员要树立勤奋好学的精神、矢志不渝的信仰追求、真诚朴实的为民情怀、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为专职非公党建指导员系上“第一粒扣子”,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本次采用封闭式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区委组织部结合实际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先进党组织培育和重点任务解读、纪律规矩和业务实操等,将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场景模拟、现场演练等多种方式进行,力争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指导水平高的专职非公党建指导员队伍,让指导员们能切实帮助企业提高自身工作动力,把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抓党建促发展。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12-24 16:1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