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智慧化管理成效明显 区政协委员为双福新区点赞

2019-12-26 09:38    来源:江津网
2019-12-26 19-3

江津网12月26日讯(记者 涂普健 于思童)昨日下午,江津区政协委员年终视察第二分团来到双福新区,深入了解双福在“智慧化管理”项目中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建言献策。

“真是和以前不一样了,处处充满了科技感,要为双福点个赞!”委员们先后去到双福双岛湖御园项目中心、双福大数据智慧产业园、双福新区综治中心现场视察,当看到双福将“智慧化管理”运用到各方各面,办事效率大大提高时,委员们不禁对双福新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双福新区逐步形成了“智慧化管理”的社会综合治理新模式,针对双福新区实际,科学划分242个基础网格(其中小区类网格122个、校园网格10个、商业网格15个、专业市场网格4个、企业网格23个、农村网格23个),实现辖区网格全覆盖。通过选拔聘用112名专职网格管理员,协助开展信息采集、矛盾排查、平安创建、民生代办等任务。自该模式启用以来,各社区网格管理员采集人口、楼栋、法人信息近20余万条,上报分拨事件近5000件,有效处置率达95%,“智慧化管理”架起了政府和老百姓之间更为有效便捷的沟通桥梁,获得一致好评。

区领导李远杰参加视察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12-26 09:3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