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4家企业参加中国农交会 推介11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1-25 15:00

江津网讯 (记者 邓浩 通讯员 苏俊杰 邱影)11月27日至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农交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昨日,记者从农业农村委获悉,我区24家企业将携带110余种农特产品参展。届时,将推介江津原生态特色优质农产品,让我区优质农产品走向国内外市场。

江津展区设计图

本届中国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强化产销对接,深化品牌营销,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本届中国农交会,我区精选了江记酒庄、骄王农业、芝麻官、韩式瓦缸等24家企业,带来休闲食品、调味料、粮油、酒水、果蔬等大类110余种农特产品。

江记酒庄产品

江津芝麻杆

据了解,江津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17,面积180平方米,展厅设计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品牌强农、开放合作等理念进行整体特装宣传,造型简洁大方、色彩明亮、实用高效,充分展示江津区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成果及近年来农业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区作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展示展销以“互联网+智慧农业”成果注入智慧活力,以江津花椒、柑橘、畜禽、茶叶、粮油等八大产业为主的江津名特优新农产品,突出富硒之地、长寿之乡的生态优势,主推“一江津彩”区域公用品牌和江津花椒地理标志品牌。

江津展区设计图

“江津展团正在努力做好中国农交会各项事宜。”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将充分利用平台促进乡村振兴、品牌强农、贸易合作,助力脱贫攻坚,共迎全面小康。

据悉,本届中国农交会展览展示面积20.4万平方米,严选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10万件优质农产品参展,将于27日下午至30日面向市民开放,实行限量、分时、预约入场。目前,主办方已开启观展报名渠道,市民通过“第十八届农交会”官方微信账号底部菜单栏即可实现迅速报名,提早安排参观行程。

旺发茶叶参展产品

骄王牌鲜青花椒油

责任编辑:陈柳颖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