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增重工实现“开门红” 订单排至今年6月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2-25 12:02

江津网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杨睿 刘原原 )2月24日,从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传出喜讯,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增重工”)自2月16日复工复产以来订单不断,已排至今年6月。

江增重工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船用废气涡轮增压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生产与服务一体的专业企业。产品曾获得国家银质奖,拥有专利技术17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1项,获得国家及各部委等奖励90余项,其中三项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在忙订单的同时,我们各项科研试验任务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江增重工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家舰船柴油机核心配套的专业企业,自建厂以来始终践行兴装强军的使命担当,一直承担国家船用废气涡轮增压器科研任务,建立了国内领先水平的从概念设计到全三维数字样机仿真、材料分析及检测、零件数控精密加工及装配、动平衡及超速试验、压气机及涡轮性能试验、高速滑动轴承可靠性试验、噪声控制及包容性试验、整机试验验证一体的涡轮增压器研发体系。

“目前,首季度已实现‘开门红’。” 江增重工负责人表示,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面对“77115”年度目标任务,企业今年将“苦炼内功”, 围绕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船用涡轮增压器专业企业、国际知名叶轮机械及透平装备系统提供者、国内一流智能柴油机专业配套核心供应商、西南地区优质铸件品牌供应商”的发展目标,力争今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