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经济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26 14:22

江津网讯(记者 陆海银 实习记者 杜旭晶 通讯员 吴晓)3月25日,石蟆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该镇全体机关党员、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各村(社区)党委(总支)书记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全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组织领导、时序进度、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

会议要求,石蟆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有机结合,有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群众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石蟆镇将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特色创新做出彩,做好“十百千万”“六个一百”活动计划。通过开展“党史天天读”微党课、“党史周周测”微测试、“见证百年,初心如磐”微宣讲等亮点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石蟆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李婉龄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