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丨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 滨江新城党员干部扫墓寄哀思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17:49

江津网讯(记者 游春媛 实习记者 李金灿)苍松翠柏草木含情,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忆,滨江新城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共青团员、部分青年志愿者前往艾坪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党史”清明革命烈士墓祭扫活动。

下午3时,大家来到烈士陵园,缅怀为祖国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牺牲的战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向英雄们默哀、鞠躬、献花,深深地表达对先烈的敬意和怀念。本次活动还进行了微宣讲,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党员干部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坚定信念,团结奋进。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致敬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将先烈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婉龄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