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4家合作社获评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7-21 10:13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 实习记者 李娟 黄乙笑)昨日,记者从区供销社获悉,我区4家农民合作社获评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据了解,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是农民合作社的先进典型,每两年评定一次,申报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原则上是市级示范社,且经济实力较强、服务成效明显、产品(服务)质量优良。

此次我区入选的农民合作社分别是:重庆富奥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江津区祥禾鲜农业股份合作社、重庆迟墙坡竹业种植股份合作社、江津区同耀农产品股份合作社。

近年来,我区全面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夯实“五大”体系建设,努力把供销系统打造成为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

截至目前,我区“三社融合”示范单位中,已有9个国家级示范社,4个市级示范社,1个区级示范社。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