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中心卫生院用心用情服务接种疫苗群众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7-22 17:48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谭世宇)“体温正常、血压正常,可以正常接种疫苗”“阿姨,你的身份证给我,我帮你登记”……这些亲切的对话在先锋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重复着,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络绎不绝。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落地,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江津区先锋中心卫生院多措并举,用心用情开展辖区群众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消毒、注射、按压……看似简单的动作在一天内要重复数百次,这就是接种护士们的日常。在疫苗接种完成后,医务人员还要一一核对上报数据,清点疫苗,保障接种工作不出一丝纰漏。

江津区先锋中心卫生院院长周正荣说:“为减少居民往返及等待时间,我们提前通知大家具体接种时间及地点。接下来,将继续在宣传引导上发力,持续提高接种率。”

截至目前,江津区先锋中心卫生院共接种39755针剂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