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汉界率先开战 “三五三三杯”重庆市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开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18 16:05

江津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不断提升我区人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争光添彩。经区政府同意,重庆市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将于9月开赛,预计10月底结束,全区各镇街、系统、高校的50支代表队将在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武术等14个比赛项目中展开竞技角逐。

9月3日,作为我区第四届运动会的首个比赛项目,中国象棋比赛在江津区体育馆激情“开战”。来自全区各镇街、系统组的36支代表队欢聚一堂,共同尽享体育的魅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出席开赛式。

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稳扎稳打,谋定而后动,席间只闻子落不见人语,紧张激烈的氛围令楚河汉界“硝烟”四起。棋盘上的激烈对战和热烈的赛后交流,贯穿整个赛程,大家不仅过足了“棋瘾”,结交了棋友,更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了江津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为我区每四年举行一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全区体育事业和体育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又一次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文图由区体育局提供)

责任编辑:肖彦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