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23场入村宣讲讲到群众心坎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23 11:17

江津网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许京梦 刘越丹)连日来,四面山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实际,通过入村宣讲的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掀起了宣传、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院坝里的宣讲

自今年8月15日起,四面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乡土宣讲员、志愿者组成6人的微宣讲队伍,历时一个多月,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在全镇各村(社区)组织召开宣讲会、院坝会。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宣讲队成员分别从建党百年奋斗讲话主题、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等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以及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无论是会议室面对面的集中宣讲,还是屋檐下院坝里的分散宣讲,宣讲队成员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整个宣讲活动主题鲜明、触类旁通,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帮助群众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现场

截至目前,四面山镇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23场,覆盖全镇7个村(社区),参与学习近1100人次。接下来,四面山镇将创新形式继续开展理论宣讲,让群众及时收听到党的声音,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农村进一步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