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为民解忧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04 16:43

最江津客户端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谢权 何在玲)11月2日,在朱杨镇利民社区斑竹林美丽大院,一盏盏明亮的路灯洒下温暖的灯光,既点亮了夜晚,也照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成为院落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路灯下散步聊天的居民

斑竹林大院是朱杨镇利民社区的美丽院落之一,每天晚饭后,附近居民都有到这里散步、聊天的习惯。由于该路段之前没有路灯,一到晚上漆黑一片,给居民们的夜生活造成极大不便。经利民社区报告,朱杨镇政府了解居民实际需求后,共投入6.9万元为该路段安装了40余盏路灯,覆盖道路1400余米。

“咱们社区斑竹林大院安上了路灯,晚饭后出来散步更安全、更方便了!”面对记者的采访,朱杨镇利民社区居民熊锜明欢喜不已。路灯虽小,却关系到出行的每个人,一盏盏路灯不仅照亮了居民生活的路,更是温暖了大家的心。此次安装路灯的工作得到了斑竹林大院周边居民的一致认可。

朱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朱杨镇将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小事入手,从身边事做起,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