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5 17: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实习记者 何睿涵)1月24日,农工党江津区工委2021年年终总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3101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进行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

过去一年,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化主题实践活动,弘扬优良传统,切实提升工委整体活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工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农工党江津区工委连续三年荣获农工党重庆市委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理论研究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项先进集体表彰奖项,为2021年全市唯一的区县组织,也是目前全市25个农工党基层组织唯一保持的区县组织。

2022年,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将继续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履职工作有序推进。继续围绕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再上新台阶,努力推进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农工党重庆市委副主委、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主委、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吴晓琳,农工党重庆市委委员、江津区副区长李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