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开展春节慰问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9 10: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阮瑞雪)1月28日,新春佳节临近,区委书记李应兰率队检查疫情防控、节日保供和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专家团队、一线职工和百岁老人。

在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李应兰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履行好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随后,李应兰走进可视化数据中心,向专家团队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攻坚克难、再立新功。

在成渝环线高速江津南下道口,李应兰实地检查道路交通隐患整治、交通安全执法等情况,并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他指出,春节期间交通压力加大,要加强隐患治理和执法管理,强化运力保障,确保交通安全顺畅。

李应兰来到重百超市星韵满庭店检查消防安全、节日保供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排查和整改,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要做好服务监测管理,保障市场稳定和供应充足。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举措,确保群众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假期。

在百岁老人杨树云家中,李应兰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在生活上给予老人更多关心和帮助,儿孙晚辈要悉心照料、陪伴尽孝,让老人晚年生活安心舒心。

当天,李应兰还检查了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领导李勇、刘晟、梁其凯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