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内即达! 江津城区将再添一娱乐休闲好去处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0:59

圣泉街道三河村美丽宜居乡村振兴建设工程开工 

效果图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6月25日,圣泉街道三河村美丽宜居乡村振兴建设工程动工。项目建成后,江津城区20分钟车程范围内又将增添一个娱乐休闲好去处。

圣泉街道三河村美丽宜居乡村振兴建设工程以三河村的金樽湖为核心,将通过一年时间,建设一条乡村旅游休闲带,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道路与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农业田间工程建设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

值得关注的是,圣泉街道三河村美丽宜居乡村振兴建设工程在以生态环境打造为重点的同时,还将同步建设众多的旅游景观以及儿童游乐设施,包括兴建重庆最长的儿童滑梯等,以此吸引更多家庭前往亲子游,并规划建设可供食宿的民宿,让游客收获更好的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