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敏深入鼎山片区 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06 09:5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樊奥)7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副组长秦敏率队,深入鼎山片区开展实地调研,现场调研检查该片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部署相关工作。

秦敏一行先后来到滨江公园鼎山段、江津区人民广场改造暨“遗爱池”商圈项目工地、原市政府家属院(无物业小区)、琅山农贸市场、津茂花园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消防通道、交通秩序、路面卫生、车辆停放、农贸市场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创文重点工作进展,仔细询问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并现场研究整改意见和建议。

秦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落实我区建设“五地一城”奋斗目标的重大民心工程,是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聚焦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及周边、老旧小区、主次干道等重难点区域,对标对表抓好硬件设施整改,同时积极搭建全民参与平台,广泛开展倡导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彰显江津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让创文工作的成果惠及每一位市民。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