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津兴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已正式搬迁运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8 17:4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近日,江津区新政务服务中心三楼迎来了新主人——江津区津兴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宽敞明亮的办事环境、划分有序的功能区域、智能化的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显示屏映入眼帘,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根据江津区行政服务职能总体规划要求,津兴公司已正式入驻江津区新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并于9月26日(星期一)起正式对外办公。

设备完善的开标室

搬迁首日上午,江津区某商务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女士前往津兴公司参与竞标开标,“不仅办公环境高大上,这次搬迁也完全没有影响他们热情高效的服务!”这样的办事效率,令李女士赞不绝口。

宽敞明亮的评标室

津兴公司是由重庆市江津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国有法人独资公司,为积极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企业化改革,该公司从2020年5月1日起负责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并提供现场交易服务、咨询服务,受托办理政府集中采购机构代理业务。

津兴公司员工风采

据介绍,该公司目前已成功搭建智能化总控系统(管理服务平台),完成智能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可实现设备管理自动化、场景管理可视化、信息自动推送大屏显示等功能,促进了线上线下、业务与应用的深度融合。同时,为加快全流程电子化建设进度,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通过对线上签到、远程解密、电子签章确认以及在线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等环节进行优化,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高交易效率,力争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智能化显示屏

一、办公地址

1、新办公地址: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团结路与德泽路交叉口滨江商务大厦A栋三楼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万达广场靠盛璟东方斜对面)。

2、公交路线∶205、207、215、211(政务大厅站)。

3、导航地址:江津区滨江商务大厦。

二、服务时间

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