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喜迎国庆佳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15:54

开展水上交通联合执法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豪)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石蟆镇对辖区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稳定、祥和、喜庆的节日。

石蟆镇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司法所、消防队等单位组成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边查边改的方式进行,分别对道路交通、旅游景点、学校、敬老院、加油站等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

对消防设备进行检查

此外,为确保辖区水域安全,石蟆镇还联合永川区海事、港航、航运等相关部门以巡江的方式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有关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警觉常态,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