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8 10: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廖秋平)1月7日,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进一步明确大会的主要安排和意图,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并带动非中共党员的委员,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政协党组书记杨利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政协会,对于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主动团结引导非中共党员的委员,共同把本次政协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要求,中共党员委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区委实施意见,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好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各委员活动小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区领导雷先斌、黄丁、翁一丰、段祥、杜长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