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19 17:1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吴丹)4月19日下午,李市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携着心电图机、B超机等医疗设备来到李市镇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开展了全面的健康检查,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习惯,认真为他们进行了中医体质辨识和尿常规、肝功、B超、血脂、血糖、血压等多种检查,同时针对老人们感兴趣的中医保健知识安排专业中医师现场进行中医养身指导,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义诊现场针对体检结果异常的老人,医生一一为每位老人制定了预防和诊疗方案,针对老人年老体弱的特点,在用药、饮食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

本次义诊活动共为70余名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义诊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专业便利的医疗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该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定期在辖区内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提高老人们的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