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1 17: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王清元)日前,田家炳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前往綦江区石壕镇、永城镇等地,开展“重走长征路·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印迹、赓续红色血脉。

綦江区石壕镇是遵义—赤水—綦江“红三角”的重要节点,为中央红军实现伟大转折提供了重大保障和支持,留下了众多的长征文化遗址,积淀了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活动中,18名离退休老党员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参观了石壕红军烈士墓、位于石壕镇老街的红一军团司令部旧址,重温先烈们的故事,深切感受革命历史和革命岁月留下来的痕迹。

参观石壕红军烈士墓

参观红一军团司令部旧址

随后大家前往綦江区永城镇参观王良故居和王良同志纪念馆。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谈感悟、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但我们不会松懈自己的意志,我们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永葆革命青春。”田家炳中学离退休党支部还组织大家学习了近期区委老干部局对离退休党组织的有关要求,并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和任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