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营造良好交通氛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9-28 17:3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舒悦 石璐) 9月27日,区交通局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暨第三季度安委会例会。会议由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文良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目标,对当前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作出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首站首问”责任制,一丝不苟地做好“四即”流程。二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强化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要加强值班值守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值班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坚决做到“值守在岗位、工作在状态”。四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警醒自身,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