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02 17: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唐洁)近日,区民政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辜文伦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实改非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解读报告主题思想、主要内容和内在逻辑,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对于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民政领域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二是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学思悟践中坚定信念,进一步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