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12-19 10:17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加强江津区标准厂房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标准厂房能够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有效降低企业用地成本,是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布局优化的新模式。要立足各园区主导产业定位,合理确定标准厂房总体布局、规模和结构,严格执行相关行业标准规定和绿色工业建筑要求。要加大政策保障,严格把关标准厂房的土地出让、企业入驻、运营管理等关键环节,确保工业标准厂房充分发挥实效。要加快审批手续办理,强化服务,协助企业完善各项审批手续,确保标准厂房建成就能投入使用,尽早产生效益。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走深走实,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探索创新,推动示范区建设取得新的成果。要加强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做好困难群众和受疫情影响生活陷入困境人员等弱势群体保障工作,发挥互联网医院作用,保障好群众就医用药。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收官工作,通过督办事项“回头看”,掌握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