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联合川渝“两地六方”开启春运保障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9 16:2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涂福涛)1月7日春运首日上午,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联合G93成渝环线渝泸段川渝“两地六方”,在四川白鹿服务区举行2023年党建引领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据悉,2023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共计40天。“一路两省六方”各单位为做好G93成渝环线高速泸渝段2023年春运工作,为过往司乘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路域环境,以新风貌新举措迎新春佳节。

把握春运工作新形势

今年春运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个春运,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运,也是对高速路网的一次重大考验,要以赶考心态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

落实安全保畅新任务

按照两总队要求,今年要打造“平安春运、畅通春运、温馨春运”,要在落实安全保障、应急处突、服务保障上下足功夫,尽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倾心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体现联勤联动新作为

“一路两省六方”将在党建联创、应急处突、执法协作、共商共管中迎来更多的协作机会,以毗邻地区协同执法工作为契机,画好更大同心圆,实现“1+1+1+1+1+1>7”的工作目标,常态化开展交流协作,共同维护路段的安全畅通。

启动仪式后,参会各方还签订了2023年度交通管理联勤联动协议。四川交通执法一支十五大队、四川高交警三支十二大队、四川泸州东南高速公路公司、高交警江津大队、中渝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