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三人民医院:义诊送健康活动走进敬老院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6: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刘杰 刘静)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提升农村地区医疗救治能力,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1月12日,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巡诊医疗队走进珞璜镇中心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提供诊查服务和生活护理指导,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新冠病毒感染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累计接诊老年人186名,免费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常用药品、高血压、糖尿病慢病等药品150余份,派发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该院通过医养结合,定期巡诊的模式,让敬老院与医院零距离,把党的温暖及家庭医生的关爱送到敬老院老人手中,真正做到让老人老有所医,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