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珞璜临港产业城

2023-05-23 17: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放歌新征程,礼赞新时代。5月23日,在第10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珞璜临港产业城暨江津区“文联万家·艺起津彩”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珞璜临港产业城四海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记者 张渝 摄

授旗仪式 记者 张渝 摄

舞蹈《床前明月光》 记者 张渝 摄

当天首先举行了“文联万家·艺起津彩”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由区文联实施,将让广大文艺志愿者深入发展一线,到生活中去、到群众中去,开展文艺演出、文艺培训、文艺创作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文艺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打造具有江津文艺辨识度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启动仪式上,为首批成立的江津区音乐文学学会、区播音主持协会、区合唱协会等15支协(学)会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随后,“文联万家·艺起津彩”文艺志愿服务队带来了精彩演出。舞蹈《大江之津》、快板《美好的中国式现代化》、男声独唱《心中的三峡》等节目轮番登场。重庆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带来了散打评书《人间百态》和魔术《拼图幻象》。重庆本土笑星凌淋回家乡助阵,将演出推向高潮。

凌淋表演散打评书《人间百态》 记者 张渝 摄

当天还举行了“艺”起课堂手机摄影教学、礼仪培训和文艺家走进临港产业城重点企业采风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