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式主题党日 共促质量提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7:26
QQ截图20230526173509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党员们聆听聂帅家风专题党课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丹 黄江松)5月23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总站党总支与江津区建设工程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江津区聂帅陈列馆,联合开展了“弘扬聂帅精神 共促质量提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包括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上专题党课、参观重庆江津看守所等三个环节。在聂帅陈列馆里,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聂荣臻元帅生平介绍,深入了解了他的不朽功勋。在专题党课环节,授课人通过聂帅勤俭朴素、家国情怀、正人正己、一生厚道的故事把大家带到过去的岁月。

“我们要传承聂帅清廉勤俭持家、敦实厚道待人的家教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和谐家庭、廉洁家庭、平安家庭的建设之中,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做好家庭教育,树立清廉家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

此外,参加党员还来到江津看守所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现场参观了监狱生活,真切体会到了违法违纪的严重危害和后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