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服务受信赖 病房迎来“夫妻档”

2023-05-29 11: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罗琴琴)“这个社区医院看病得行,有专家,服务也好,你来跟我一起住嘛。”近日,家住三通街的居民丁大贵大爷,在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两天后,得知妻子感觉胸闷,头部也不舒服,他第一反应就是让老伴儿跟他一起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

今年以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关注社区居民就医需求,通过与上级医联体单位联姻的方式,开设专家门诊,定期邀请专家到单位开展技术帮扶,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专业指导和医疗服务。

据悉,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门诊自4月25日正式开诊以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派出心内科、呼吸科专家 7人次 ,目前接诊人数达100余人次,开展教学查房5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