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代代传”座谈会召开 共叙爱心事业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30 10:4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龚于容)日前,区军休“爱心代代传”团队召开爱心助学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工委、区税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祥瑞集团、朱杨镇关工委、朱杨小学、柏林中学、江津区向阳儿童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军休中心军休干部及遗属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我区军休“爱心代代传”团队工作室成立于1997年,在军休干部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消防支队等单位和祥瑞集团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开展“爱心代代传”活动26年,累计捐资70余万元,惠及全区留守儿童、残疾学生500余名。

座谈会上,“爱心代代传”团队介绍了爱心助学26年的历程、成绩与今后打算,参会人员围绕捐资助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爱心代代传”团队向江津区向阳儿童发展中心捐赠了2000元慰问金。

区关工委副主任钟传金、许福新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