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31 17:1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李园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圣泉街道联合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滨江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滨江四牌坊小学举行“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庆祝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滨江四牌坊小学学生激情澎湃的朗诵声中开始,活动现场为获得“文明小卫士”的代表送上了文具大礼包,对特殊儿童代表进行了慰问。随后,“文明家庭”代表和“文明小卫士”分别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动学生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带动家庭、社会成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59名“文明小卫士”。

近年来,圣泉街道和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滨江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辖区教育事业,关心青少年成长,每年“六一”前后都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今年已开展各类公益活动20余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