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中心卫生院:邀专家讲课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2023-06-08 15:49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赵宇)为进一步提高家庭医生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治疗的规范用药水平,提升辖区内慢性病的综合防控能力,6月8日,永兴中心卫生院邀请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罗勇来院开展高血压、糖尿病规范用药知识培训会,院全体临床医生参加了此培训。

培训会上,罗勇对高血压、糖尿病的临床诊断及药物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包括高血压、糖尿病的患病率、发病危险因素、诊断依据、饮食控制、合理用药等方面。同时还强调了高血压、糖尿病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提出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的保健建议。

下一步,永兴中心卫生院将以开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优化就诊流程,推进医院的医防融合和慢病防控工作,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