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06-08 15: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程琳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扩大禁毒工作宣传覆盖面,近日,四面山镇组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禁毒宣传进景区、进学校、进集市等形式全面铺开,充分结合文化下乡、“非遗文化助力禁毒”公益集市、禁毒主题班会、农家乐入户宣传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摇身一变成为“售货员”拿着扩音器不断吆喝着,向群众展示了新型毒品仿真样品并发放宣传资料,吸引了周围大批“顾客”前来参与禁毒宣传知识游戏,呼吁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拒绝毒品,筑牢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共发放禁毒资料600份,受益群众800人,使群众对毒品的危害、识别毒品的真实面貌有了进一步了解,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切实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走实走深、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