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耘中国”直播助农销往5省(市)累计销售6万余元

2023-06-15 16:11
两地团委领导和主播一起直播带货 记者黄昌怀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娅 黄昌怀)川渝一家亲,融媒双城购。6月13日,“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在雅安市汉源县清溪镇开播。2022年首届“寻找西部带货王”电商主播大赛冠军、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团总支(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书记、主持人左正和雅安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唐淑楠在直播间给粉丝们推介了重庆江津、四川雅安的美食及特色农产品,得到10万余粉丝朋友们的“捧场”。

两地团委领导和主播一起推介两地特色 记者 黄昌怀 摄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指导,共青团雅安市委、共青团江津区委、江津区商贸委、江津区农业农村委、雅安融媒体中心、江津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准时在雅安市汉源县开播。

1.5小时的直播带货时间里,全国10万余粉丝进入江津融媒视频号、抖音“津品汇”、最江津APP、新雅安APP、恩梵源鲜果汇直播间参与抢购、围观、点赞。左正和唐淑楠两位主播配合默契、风趣幽默、直观形象地向粉丝朋友们介绍了江津和雅安特产、农副产品、扶贫产品的特色及两地的旅游项目和风土人情,吸引了粉丝们现场订购和预约带购。本场直播带货选择了江津的保鲜花椒、干花椒系列搭配组合和花椒油系列搭配组合,选择了四川省汉源县黑珍珠、冰壶等车厘子系列搭配和汉源五星枇杷、牛肉、香肠系列搭配等13个具有两地特色的农副产品组合套装。

主播左正、唐淑楠直播带货现场 记者 黄昌怀 摄

据统计,此次“青耘中国”直播助农活动共销往贵州、四川、河北、黑龙江、重庆等5个省(市),其中重庆20多个区县的粉丝参与直播间订购。当天,粉丝在直播间订购近2万元,预约带购4万余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