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切实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13 09:4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9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率队调研规上工业企业企稳增效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打好工业企业企稳增效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用心优化营商环境,精心做好服务帮扶,推动企业扩产能、提品质、增效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唐大军走进黄国粮业(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展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唐大军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政企协同、双向发力,推动企业扩产能、增效益、提效率。要强化惠民有感,进一步优化帮扶措施,一企一策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实支撑。要强化以商招商,不断强链、补链、延链、扩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从低端变高级。要大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围绕企业所思、所想、所求,推行柔性执法,加快配套建设,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让企业在江津留得住、活得好、长得大。他希望广大企业练好内功,紧跟市场变化,通过技术造改、设备更新等方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企业有发展、政府有税收、百姓有就业的目标。

区领导杨玉书、梁其凯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