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市“金秋老兵招聘月”活动在江津启动

2023-09-26 16:44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苏盛宇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盛宇)9月26日,2023年重庆市“金秋老兵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江津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我区西部食谷创新创业中心举行。

企业现场招聘 记者 苏盛宇摄

本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社保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工商联主办,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在启动仪式后的专场招聘会上,有60余家企业到场,提供产品设计、品牌运营、客服专员、销售等工作岗位800余个,并同步进行了直播带岗,吸引退役军人及军属300余人参加。

企业现场招聘 记者 苏盛宇摄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力军。高质量、高水平就业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根本保障。据了解,此次“金秋老兵招聘月”活动由市、区县两级活动组成,将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全市各区县均会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预计10月,重庆市还将与四川省联合举办第四届川渝退役军人网络直播招聘周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1月20日。

企业现场招聘 记者 苏盛宇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2023年重庆市“金秋老兵招聘月”活动,是畅通人才供需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打造“老兵招聘月”活动品牌,搭建退役军人专属招聘平台,助力招聘单位和退役军人供需对接成功、实现“双赢”。

直播带岗 记者 苏盛宇摄

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