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镇:社区寒假公益托管班开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25 16:59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张馨月)为促进社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解决辖区青少年儿童“看护难”问题,1月24日,珞璜镇珞璜社区寒假公益托管班正式开班。

开班当天,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关于寒假托管班的规章制度、签到规则、课程安排,组织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家长们仔细阅读并签订了《寒假学生托管安全协议》。

据悉,该托管班面向辖区6-12岁少年儿童,充分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及作息时间,主要提供作业辅导以及多种特色课程服务,增加孩子的课余知识和安全意识,提升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期公益托管班现有2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看着自己的孩子在社区托管班的教室里专注的模样,辖区居民殷文琪说:“还好有社区的这个公益托管班,我们平时要上班,家里孩子没人管,感谢社区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问题!”

下一步,珞璜社区将继续丰富课程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营造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托管环境。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