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经济”升温  我区多家书店迎来销售热潮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29 15:4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钟尧)近日,记者在我区多家书店看到,前来购买教辅资料、文具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书店迎来销售热潮,“开学经济”悄然升温。

“孩子今年开学有很多新的教辅资料需要购买,我们一大早就过来了,但还是排了一会儿队。”市民李先生的孩子在菜市街小学上学,他一边给记者展示手机里列出的图书、文具购物单,一边笑着说。

教辅资料

此外,为抓住开学营销重点时段,各家书店纷纷通过丰富活动和优质服务提升读者体验,自主策划开展了买赠、满减等叠加优惠活动,充分满足学生群体的开学需求。

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学期开学这段时间都是购书热潮,除了提早备足书籍货源、增派值班人手,书店还特别针对学生群体需求,把热门的辅导书、工具书摆放在更加显眼的位置,并按照年级、科目分类集中陈列,方便广大家长和学生买到正版好书。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