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三步攻略”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8 09:0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庞滔滔)“这些案例很多发生在我们重庆,惨痛的教训就在我们身边。”3月27日,重庆市委党校副教授蒋成会来到江津区委党校,为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135名学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

微信图片_20240329093455

课堂上,蒋成会教授对党纪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引用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参训学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翔实的案例、精彩的解读、生动的语言,引发了学员们强烈的共鸣。

为推进纪法教育做深做实,本次春季学期主体班通过“学、讲、警”三步攻略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即在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期间,学员们要持续开展学党纪理论、讲廉洁自律,并进行“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真正让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当天,学习辅导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编辑:程雨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