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2 16:4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朱宇)4月12日,区人大社会委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在鼎山街道4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鼎山街道基层治理特色代表活动站。会议通报了区人大社会委2024年工作要点,各联系部门负责人总结了去年在社会建设领域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并就专委会如何带动部门更好发挥基层治理方面作用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罗明兰对过去一年,区人大社会委和各联系部门在保障和服务民生,扎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她强调,区人大社会委和各对口联系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社会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密切协调配合,各对口联系部门要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形成相互支持配合、共同促进工作的良好格局。同时,社会委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全力协助对口联系部门的工作,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区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程雨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