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街道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14:0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王书俊)4月15日,双福街道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总结2023年的党建工作,部署2024年党建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双福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目标任务,加强党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出点上突破、面上出彩、整体跃升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以“八张报表”为牵引,以“八张问题清单”和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为抓手,扎实推动党的建设现代化,奋力打造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双福样本。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锚定目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创先突破、担当作为,更大力度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实践遇到的新问题、改革发展稳定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攻坚克难、唯实争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