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中心卫生院:办理健康证,便民零距离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09: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李露)2月7日至2月10日,石蟆中心卫生院开展集中办理健康证明服务工作。

石蟆中心卫生院提早谋划,广泛宣传,通过QQ、微信群、朋友圈及电话联系等方式告知辖区从业人员办理时间、办理须知等。体检现场由专人负责维护秩序,做好引导,以减少群众跑腿和等候的时间。

“惠民政策真正好,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办理健康证,省去了很多麻烦。”正在排队等候的罗先生连连称赞。体检相关专业人员介绍:“只有通过皮肤检查、内科检查、抽血、胸片、便检等5个完整项目体检,证明身体健康符合从业条件的人员才可办理健康证,它作为从事公共卫生与食品卫生等行业人员上岗前必须持有的有效健康证明,在很大程度上有效地保护了从业者与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

当天,相关检查科室全员到岗,加班加点,全力保障体检服务顺利开展,共为188人完成健康证明办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