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举行春季招聘会5000余名求职者“家门口”择岗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0 15:25

招聘现场 记者 陈婷 摄

相关政策宣传 记者 陈婷 摄

招聘现场 记者 陈婷 摄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陶亚克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陈婷 通讯员 陶亚克)2月10日上午,德感工业园、德感街道春季现场招聘会在德鑫医院广场举行,拉开了节后返岗就业大幕,现场14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5000余名求职者。

本次招聘会由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德感工业园、德感街道联合主办。

丰富的岗位种类,就在“家门口”的就业机会,吸引了众多就业者前来咨询、求职。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招聘展台前挤满了求职者,仔细阅读企业招聘信息,填写员工应聘登记表。招聘会现场的工作人员则向应聘者发放企业招工简章,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德感街道办事处等部门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政策解读,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让企业和应聘者在双选中实现双赢。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正源国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企业在内的140余家用人单位携2000余个就业岗位前来招才引智。岗位涉及工程师、设计师、采购、普工、技工、会计、销售、电商等多个领域。此次招聘还发放就业创业、社保政策、劳动维权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场招聘会不仅是解决园区企业用工难题的有效措施,也是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德感工业园也将继续努力,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