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屏山县卫生系统代表团来津考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16: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曹钦科)川渝一家,情谊绵长。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卫生系统代表团来津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提升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医防融合、特色亮点专科建设、家医签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在江津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屏山县卫生系统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贾嗣中心卫生院、杜市中心卫生院和双福中心卫生院。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认真听取介绍,实地参观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布局、配套医疗设备等情况,深入了解江津区乡镇卫生院等级创建、人才培养、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的新举措新经验,并对江津区全面提升乡镇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构建良好有序的就医秩序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

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对接,建立互访机制,取长补短,将江津、屏山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搭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快车道” 。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