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小市场”促进“大民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16:3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邓欣)近日,石蟆镇稿子社区农贸市场里人来人往,居民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满意地挑选着心仪的商品。

稿子社区农贸市场是石蟆镇2022年重点升级改造的一家农贸市场,在2023年2月正式投入运营。改造之后,“脏乱差”变成了“洁净美”,不仅让群众买得舒心,吃得也安心。

据悉,稿子社区农贸市场总面积2800平方米,改造投资130余万元,主要是对多个肉类、水果和综合摊位等进行了升级改造。如今,市场上蔬菜、肉类、鱼摊错落有致,各类产品干净卫生,环境敞亮整洁,“颜值”与“内涵”得到了双提升。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一直以来,石蟆镇坚持做好农贸市场改造的民生文章,不断改善全镇农贸市场的整体面貌。下一步,石蟆镇将加强对已完成升级改造市场的日常监督管理力度,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让百姓从“菜篮子”中拎出满满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