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新城:主题宣讲入脑入心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持续“升温”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4 17:39

宣讲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杨庆宇)2月23日,滨江新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立衡作专题宣讲报告,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力、学习力、执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江新城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报告会上,李立衡以“百年大党 扬帆远航”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内容,通过鲜活的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视频展播、图文结合的方式,全面准确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

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滨江集团公司全部干部职工到会聆听宣讲。

在聆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推进滨江新城宜居城市建设开新局、展新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