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2 16: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侯昌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区工商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聆听宣讲。

会议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赵凌云作专题宣讲。赵凌云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系统解读,并抓住了重点方面、关键问题,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区工商联机关干部聆听宣讲后,一致认为宣讲紧扣主题、启发思路、鼓舞干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更加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需求,团结带领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强的责任和担当助推江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