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助各级工会当好“娘家人”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3 09: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刁蕾)3月10日,江津区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推进会在夏坝镇举办,旨在最大限度帮助广大农民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江津各级工会组织切实当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会议现场,夏坝镇、广兴镇、鼎山街道柳林社区分别介绍了开展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的经验。区总工会组织各镇街相关负责人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凝聚思想,深刻认识推动入会工作的重大意义,最大限度把广大劳动者吸纳到工会中来、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明确方向,真抓实干,准确把握推动入会工作纵深发展的重点任务,总结提炼有效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加强领导,系统推进,着力推动构建入会工作的新发展格局,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江津贡献工会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光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