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 深化交流 共促发展 携手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3 09: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3月10日,垫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携手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更大贡献。

垫江县委书记毛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粟登琳,县政协主席郑小波,县委副书记何文武,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秦敏等参加考察。

当天,垫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吾悦广场、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德感工业园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滨江新城,白沙工业园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江小白·金色黄庄,江津珞璜临港产业城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小南垭铁路物流枢纽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城市商圈、数字产业、粮油加工、新材料、现代农业、港口物流、外贸经济、城市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我区在推动产业升级上作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中,李应兰对垫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垫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双方表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性进展、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共同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两区县有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