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5 09:2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实习记者 吴玥霖)3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副组长、区创文工作督查长秦敏率队前往鼎山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督导工作,以点带面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完备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高社会文明水平、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的惠民利民工程,有助于提高江津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我区自创文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全区上下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在创建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当天,秦敏走进东门社区城管综合楼、桃园社区化肥厂家属院等区域,现场督查楼栋外立面整改和安全隐患整改等方面的创文达标工作。每到一处,秦敏都实地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开展了现场办公。

在随后的鼎山片区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秦敏对鼎山创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创建标准,加快整改速度,深入细致地抓好整改工作;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推动创文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